服務銷售熱線:

(852) 6289-1789
sales@ptx.hk

一般查詢:

(852) 3105-0156
info@ptx.hk

地址:
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
(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)

辦公時間:  
星期一至五: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,
 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;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期假休息

©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

最新財政預算案—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資助上限增加

2018-02-28

狗年似乎是個好年,政府剛剛帶來了一則好消息!除了破紀錄為客戶完成了#InStore網店系統之外,政府亦於最新的財政預算案中,將會注資更多資源,加強對中小企業的支援,提升競爭力。其中,計劃將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」的企業累計資助上限,由20萬元增至40萬元,並取消現時最後5萬元資助額的使用條件限制。 有見及此,相信政府正全力協助中小企業,鼓勵參與出口推廣活動,以便拓展香港市場以外的業務。在此財政預算案實施後,我們有信心能運用此項資助計劃,為客戶爭取最大的資助額,創建更貼心更滿意的網站,呈現於客戶面前。如若對我們的服務或對資助有所疑問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